当前位置:

浏阳籍军人邱利国荣立个人二等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05 10:30:51
微浏阳
—分享—

市领导送去喜报慰问其家属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家住关口街道和田村的邱利国,于2007年12月入伍,空军四级军士长,现任空降兵某军参谋部班长。入伍以来,邱利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特别是在2019年度工作中表现优秀、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二等功。

6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尹乐平将邱利国荣立个人二等功的喜报送到其家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带到军属家中。

尹乐平向邱利国父母送上喜报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培育了一名优秀的军人,并详细询问了邱利国在部队服役及家庭情况,希望他们要一如既往地支持邱利国,争取再立新功。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政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