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来浏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05 10:33:31
微浏阳
—分享—

为“健康长沙”建设贡献力量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6月4日,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智勇一行来到浏阳,对浏阳贯彻实施“一法一办法一条例”工作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近年来,浏阳坚持贯彻“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分类管理,依靠群众”的工作方针,认真落实《传染病防治法》《传染病防治法实施办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法定职责,积极探索加强传染病防治的有效措施和工作机制,防治能力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19年,浏阳获评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张智勇表示,此次疫情是一次大考、也是一次检验。浏阳在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等方面取得了战略性高质量成果,为长沙将执法检查成果运用到实际领域提供了借鉴。希望浏阳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一法一办法一条例”,以人民为中心,秉承生命至上原则,为“健康长沙”建设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仙娥、副市长王坤球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