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里街道邀请“网红墙”作者代言呼吁更多人保护环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08 10:14:5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近日,集里街道举行“美丽浏阳,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邀请“网红墙”作者刘志文为环保代言,倡导群众自觉保护环境,增强环保意识。

集里街道道吾村的红旗水库,碧波荡漾,岸边树木葱茏。“网红墙”作者、青岛科技大学油画专业大四学生刘志文,坐在画架前,左手端着颜料盘,右手握着画笔,正在专心致志地描绘眼前的风景。

今年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返校宅在家的刘志文在家门外的护坡墙上画了百余幅肖像油画。这面墙随后被各大媒体报道,成为了网红打卡地,还拉动了村里农家乐的生意。

集里街道邀请刘志文运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家乡的美景。“现在浏阳的生态环境比以前好了很多,我作画时用色会更鲜艳,饱和度和明度更高。”刘志文说,浏阳的好山好水为他带来了不少创作灵感,能够将家乡的美景定格在画里,通过画笔呼吁更多人保护环境也是他一直以来的理想。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