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开展“环境信访工作大家谈”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08 10:15:1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蒋萌萌)日前,在淮川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与淮川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美丽浏阳我是行动者——环境信访工作大家谈”活动。

淮川街道义务环保监督员、社区环保专干、微网格长、居民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提出涉及有害垃圾处理、夜宵店垃圾处理不及时、小区油烟扰民、工地夜间噪声扰民等问题近20个。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就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和回应。

淮川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继续加大环境保护工作宣传力度,倡导群众主动参与到环境保护活动中来,浓厚“人人是环境保护者、个个是环境监督者”的氛围,为打赢蓝天碧水保卫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作贡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