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00万尾鱼苗“安家”浏阳河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08 10:42:15
微浏阳
—分享—

01版封面-8.jpg

6月5日上午,浏阳市2020年鱼类人工增殖放流启动仪式在浏阳河畔亲水平台广场举行,500万尾鱼苗在浏阳河“落户安家”。见习记者蒋萌萌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蒋萌萌)6月5日,浏阳市2020年鱼类人工增殖放流启动仪式在浏阳河畔亲水平台广场举行,500万尾鱼苗在浏阳河“安家”。

据悉,此次放流的鱼苗是以“四大家鱼”为主的经济鱼类,以助力浏阳进一步恢复渔业资源,实现渔业可持续发展。相关部门将会安排专人定期巡查,不断加强日常巡查和执法打击力度,保障鱼类在水域内的正常生长、繁殖,切实保护浏阳河水域生态资源。

近年来,浏阳在大力发展水产养殖业的同时,始终坚持以保护优先,依法禁渔护渔,积极开展打击非法捕捞,不断加强渔业资源保护和水域生态环境修复,取得了明显成效。

副市长王坤球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