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企业研发的新型医疗器械引关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08 10:43:01
微浏阳
—分享—

全国知名感染科专家齐聚研讨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6月6日,“装配于床旁医护设备的病患传染源气体吸排技术创新”学术研讨会在浏阳举行,重点对床旁污染空气快速吸排的方法和作用、医疗器械装备临床实施可行性研究以及临床推广意义等进行探索。

此次研讨会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用气体装备及工程分会、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用气体装备及工程分会医用吊塔吊桥创新研发基地主办,全国多名知名感染科专家齐聚湖南太阳龙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围绕重点展开交流与研讨。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为加强医院传染科及相关科室污染空气治理,浏阳企业湖南太阳龙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出一种具有抽吸排装置的床旁医护工作站,可有效地解决床旁污染物,保护医护人员的安全。目前,该产品已进入专家评审阶段,6月底将进入临床评估阶段,有望在7月份上市。

副市长邓雪琴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