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大家老同志喜看浏阳巨变,点赞脱贫攻坚新成就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08 10:46:4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周红珍)6月5日,浏阳组织四大家实职副县级以上老同志走进小河乡农民画室、张坊镇富溪集中安置区和西溪磐石大峡谷,开展“我看扶贫攻坚新成就”活动。老同志看产业、观发展、听汇报,实地感受浏阳脱贫攻坚新成就。

目前小河乡的画室产业已覆盖建档立卡贫困户30余户,帮助贫困户实现家门口就业。

走进充满“绘画艺术”的小河乡,独具风格的墙绘,栩栩如生的水墨画,富有创意的艺术馆让老同志们纷纷驻足,大家拿出手机不停拍照,为创意产业点赞。

张坊镇依托地域文化优势,以旅游产业带动扶贫,取得了良好的脱贫成效。

沿着公路前行,张坊镇富溪村翠绿的茶园,整洁的安置区,田溪村独特的峡谷风景映入眼帘,让老同志们赞叹不已:“这里的脱贫攻坚,充分发挥了党的领导优势和人民智慧,实现了民主治村。”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副市长王坤球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