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新伟赴大瑶镇召开信访人见面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08 10:48:16
微浏阳
—分享—

维护群众根本利益,使矛盾真正化解到位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6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率队赴大瑶镇,督导省委巡视组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通过召开信访人见面会,吴新伟与来访群众面对面沟通,倾听群众诉求,认真为百姓排忧解难。

村民违章搭建工棚、非法占用土地,同村其他村民意见很大,投诉举报;投资购买了多个门面,开发商承诺办手续,7年过去了一直没有办下来;造纸厂噪音和废气排放对生活居住环境造成影响……

见面会上,吴新伟仔细听取来访群众的诉求,详细了解事情的原委经过,对每一个环节和细节都认真做好记录,并不时询问相关部门作进一步核实。

针对群众反映的相关问题,吴新伟要求,大瑶镇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不仅要全面核查事情来龙去脉,把具体情况和时间节点、程序等梳理清楚,更要查阅当时政策资料、结合当时实际情况,妥善处理好拆迁安置及手续办理的问题,切实做到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要进一步加强对造纸工业基地的监管,定期对企业进行检查,从严从实,抓常抓长,坚决取缔不达标企业。同时,造纸企业要担负起主体责任,聘请第三方机构对污染情况进行检测,并及时公布结果,共同努力逐步改善现状。

在见面会上,吴新伟反复强调,老百姓心中都有“一杆秤”,大瑶镇及相关部门要全面了解情况、深入细致办理,在政策和法律法规范围内妥善解决好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困难和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使矛盾真正化解到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