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调研浏阳经开区(高新区)惠科项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08 10:48:41
微浏阳
—分享—

为项目建设解难题促发展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敏)6月5日,副省长陈飞一行来到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实地调研长沙惠科光电项目以及惠科金杨绑定线项目。

省政府副秘书长易佳良,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黎春秋,长沙市副市长邱继兴,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参加调研。

在长沙惠科光电项目工地,7000多名工人分秒必争,与时间赛跑,勇当“百日竞赛”排头兵。目前项目总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的主厂房已经完成二层、三层建设,正在浇筑四层楼板。

“主体厂房建设是不是按计划推进?”“将来产品的技术水平在市场上处于哪个水平线上?”“现在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在现场,陈飞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问得很细,也很实在。

黎春秋介绍,为应对疫情影响,浏阳市委、市政府以及园区管委会为惠科项目建设提供了最大力度、全方位的帮助和支持,从项目全面复工以来进展顺利。按照原定的工期,主体厂房要在8月15日前封顶。现在没有因疫情影响而推迟工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项目建设继续加快,预计在7月底就可以实现主体厂房封顶。

随后,陈飞又来到惠科金杨绑定线项目现场调研。为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长沙惠科光电有限公司成立长沙惠科金杨新型显示器件有限责任公司,投资20亿元建设5条全自动绑定贴合生产线,仅用了52天,便实现了产品点亮投产。目前,各生产线运转正常,月产大尺寸液晶显示屏40万片左右,预计实现年产值30亿元以上,税收1亿元以上。

陈飞向企业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产品的工艺流程、技术水平等情况。他指出,要保持产品技术上的领先,更要注重细节,谁把细节做到更细,谁就能占领更大市场。对于企业提出关于项目建设用地和纳入政策窗口的问题,陈飞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加快工作对接,加强服务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促推发展。

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