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业主贴心的微网格长——我的微网格日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09 10:31:12
微浏阳
—分享—

邓渺峰

自洞阳镇开展“党建+微网格”工作以来,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我,有了一个新身份——微网格长。我联系欧洲城小区8栋5单元的12户业主,并建了微网格微信群,让民生问题能线上反馈、线上交办、及时处理、有呼必应。

“低风险地区学校的学生要不要戴口罩?”“我家孩子要上网课,邻居可以把音响的声音调小点吗?”每天都有居民在微信群中提出各种问题和诉求,我要做的就是耐心解答、帮忙解决。

一次,居民集体在微信群中反映楼下快餐店卫生环境差,油烟熏得住户都不敢开窗,桌椅占用了消防通道。得知情况后,我第一时间向包片的社区干部报告,然后联系物业、业委会主任、业主代表一同前往快餐店。经过我们的交流和劝告,快餐店店主答应立即整改,业主也表示以后会继续进行监督,共同维护小区的人居环境。

“现在好了,有问题在群里说一声就行,微网格长还能及时传达一些便民信息,真是太好了!”听到业主们的评价,我更加坚定了信念,作为微网格长,我要永远做居民最贴心的服务者,尽自己所能为大家解决实际问题。

(作者系洞阳镇幸福泉社区联户党员、欧洲城党支部书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