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项目建设一线,党旗高高飘扬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09 10:41:09
微浏阳
—分享—

12版浏发集团-3.jpg

百宜河综合整治项目施工现场,工人站在泥水中进行施工。

混凝土车将混凝土倒置在平整地面上,施工人员正紧锣密鼓进行施工……6月4日,随着最后一块路段完成混凝土施工,浏阳河东路提质改造项目顺利完成所有工程性施工。

项目快速推进的背后,是浏阳市城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浏发集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取得的成效。从成立城区重点项目临时党支部筑牢战斗堡垒,到组建党员突击队强化队伍力量,在“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中,浏发集团正用行动书写一份圆满答卷。

文/罗晓芳图/刘珂

临时党支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浏阳河东路即将通车

12版浏发集团-5.jpg

浏阳河东路提质改造项目,工人冒雨为路面加盖塑料膜。

据了解,浏阳河东路提质改造项目包括六桥-七星路、花炮观礼台-七星路两个路段,总长约2000米,于今年3月底启动施工,已经完成所有工程性施工,即将通车。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还要确保关口街道水佳社区、占佳社区居民的安全出行,工程量大、时间紧,压力大。

12版浏发集团-4.jpg

竣工开放后的长兴湖东岸D区景观工程,为长兴湖沿岸的“颜值”加分不少。

为顺利推动项目进展,浏发集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城区重点项目临时党支部为战斗堡垒,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在施工过程中,针对村民诉求比较多、出行安全等问题,我们工程线党员深入现场,协调相关部门推动问题解决。”浏发集团城区重点项目临时党支部书记张飞跃介绍,临时党支部有13名党员,每个重点项目都有党员负责联系,他们每天都会到现场查看工程进度,解决施工中的难题。

党员突击队一线突击攻坚

两个污水整治项目顺利推进

12版浏发集团-1.jpg

百宜河综合整治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对路面进行破拆,准备下一阶段的施工。

为全力推动百宜河综合整治项目、净溪河截污干管项目的建设,浏发集团4月底组建党员突击队,奋力攻坚克难,克服项目中管网多、城区线路复杂等问题,全力助推项目“提速”。目前百宜河综合整治项目正按照计划进行主管网建设,已完成全部工程量的40%;净溪河截污干管项目也在紧张施工中,顶管沉井工程完成18座。以临时党支部为战斗堡垒,以党员突击队为中坚力量,在这样的推动下,浏发集团各个项目建设“进度条”不断推进。长兴湖东岸D区景观工程完工开放;宝塔路(花炮大道-禧和路)项目已完成了沥青摊铺、绿化种植,预计6月中旬竣工;菊花石路、燎原路、胡家路、集里路、道吾山路(李畋路-水佳路)、水佳路均已完成路基土石方工程,项目快速推进中……

“‘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在项目建设上抓安全、抓质量、抓进度,在此次竞赛活动中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张飞跃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