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召开“创新流动摊贩管理与服务”基层协商座谈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0 10:57:55
微浏阳
—分享—

确保地摊经济规范有序安全运行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蒋萌萌)6月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创新流动摊贩管理与服务”基层协商座谈会,就如何做好淮川街道地摊经济的管理与服务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就如何助力淮川街道地摊经济,与会的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社区、商户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别从划定区域、规定时间、分门别类、环境保护、居民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松绑地摊经济是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的落地之举,松绑不等于放任无视,既要有序放开地摊经济,又不能影响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各职能部门要因地制宜,尽快制定符合实际的方案与监管措施,确保规范、有序、安全运行,让地摊经济动起来、闹起来、亮起来。

市政协副主席廖伟平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