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领导带队调研公共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0 11:00:14
微浏阳
—分享—

高标准严要求建设好民生项目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通讯员赵红梅)2020年,市工建中心共承建政府民生项目38个,其中续建项目10个,新建项目28个,总投资额15.39亿元,计划年内完成投资额5.724亿元。6月8日,副市长周耀辉带队到市工建中心调研公共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以加速推进各个民生项目建设。

会议指出,要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已开工的项目应马不停蹄加快建设,未开工的项目要争取做到拿证即可开工;要在建设过程中严守安全和质量两条底线,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严格把控工程质量,高标准严要求争取多建造城市精品工程;要注重统筹,加强沟通协调,按照“三集”审批机制要求全速推动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