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三届“电信5G·新年杯”男子篮球赛开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0 11:01:16
微浏阳
—分享—

35支队伍激战正酣

02版要闻-7.jpg

为期14天的第十三届“电信5G·新年杯”男子篮球赛昨晚开赛,运动员们在球场上奋力拼搏。记者张迪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昨晚,浏阳市第十三届“电信5G·新年杯”男子篮球赛在市体育运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设置了俱乐部组和健身组,为期14天,35支队伍400余名运动员将在赛场上进行激烈角逐。

开幕式后,6支队伍就在主馆、副馆和外场同时进行比赛,分别是农业农村局队对战宣传融媒联队、雄风篮球队对战犀牛队、天天队对战大瑶棠花烟花队。抢断、快攻、三分远投……运动员们在球场上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高超球技与精彩配合,他们的活力和热情更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近年来,浏阳体育设施不断完善,体育氛围不断浓厚,体育赛事精彩纷呈。特别是每年举办篮球赛超过800场次,形成“一县一品”的篮球特色。同时,体育与文化、旅游的优势叠加衍生了休闲体育、生态体育、康养体育等新业态,体育步入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快车道。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副市长周明参加开幕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