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做群众贴心人暖心人——我的微网格日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1 10:35:40
微浏阳
—分享—

杨书忠

我是一名退休教师,更是一名新上岗的微网格长。现在我联系6户群众,在家人的帮助下,我建立了微网格微信群,经常会在群里发送防汛预警、森林防火、环境卫生等方面的信息。在走家串户过程中,我会与所联系的群众细心交流,倾听他们的意见,跟他们拉家常、聊政策。我想,作为一名微网格长就是要从小事做起,做群众的贴心人、暖心人。

前几天,我走在村道上,遇到一名联系户骑摩托车未戴头盔。我立刻叫住他,规劝他把头盔戴好,并叮嘱以后骑车一定要养成佩戴头盔的习惯,确保出行安全。

近期,全镇都在倡导居民注册健康卡,得知联户家庭里还有人不知道如何注册后,我就在上户走访时逐一帮助他们注册。

虽然我做的都是一些不起眼的小事,但能在服务百姓中尽己所能、发挥作用,能够获得大家的信任,体现作为共产党员的价值,我感到由衷的自豪。(作者系中和镇江河村联户党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