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4000元VIP学费学车却没有享受VIP待遇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1 10:41:10
微浏阳
—分享—

部门组织三方协调涉事教练退还部分费用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我在驾校交了4000元的VIP学费,但教练却没有为我提供VIP的练车待遇。”6月10日,市民皮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3830000,希望能够协调解决。

皮女士向记者出示了自己与驾校教练的聊天记录。记录显示双方已约定,教练为皮女士提供VIP一对一教学,并增加学车的课时。皮女士为此向教练转账了4000元VIP学车费。“我交了VIP费后,教练没有提供一对一的教学,每次都是好几个人一起练车,课时也没有增加。”皮女士说,她在今年5月7日、6月5日两次参加科目二考试,但都没有通过,但当她找到教练要求退还VIP学费,却遭到了拒绝。

6月10日,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市交通运输局驾培科。当天上午,市交通运输局驾培科相关负责人组织皮女士、教练及驾校三方进行协调。

驾校相关负责人黄女士表示,驾校没有提供VIP教学的业务,这笔钱是教练私下收取学员的,属于教练的个人行为。

经部门调解后,涉事教练向皮女士退回了部分费用。驾校对该教练的行为进行通报批评,表示将对教练的管理进行加强,避免类似的情况再发生。

市交通运输局驾培科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在学车前应充分了解驾校的各项收费细则,如在学车时自己的利益遭受损失,可向驾校管理人员反映或向市交通运输局驾培科进行投诉。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