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鬼”牌教练车上路,一问就露“马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1 10:42:43
微浏阳
—分享—

05版现场-1.jpg

交警对汤某的车辆进行暂扣,并扣除汤某驾驶证12分。交警供图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6月8日,浏阳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在浏阳经开区康天路巡逻时发现一辆教练车涉嫌套牌,于是将车辆拦下。车上共有4人,其中一人为一驾校教练汤某,其它三人为学员。

面对民警的询问,汤某神情紧张,答非所问。民警比对车架号码发现与行驶证登记不符,属于套牌车。

经进一步询问得知,汤某持有驾校的教练证,他在近期购买了一辆新的私家车后,便将新车进行改装,并安上了同事的教练车车牌。面对民警的质询,汤某对自己套牌教练车的事实供认不讳。

“从外观上看,这辆套牌车外部张贴有驾校名称及‘教练车’的字样,内部也进行了相关改装,副驾驶安装有刹车踏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表示,针对汤某的违法套牌行为,交警部门已对汤某这辆套牌车进行暂扣,汤某的驾驶证被一次性扣12分,并拟对其进行行政拘留。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