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今年已提质农村公路155公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1 11:00:1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农村公路是助推乡村发展的“毛细血管”,也是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今年浏阳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完善“互联互通”交通网,提质改造开元路、浏永公路,新改建一批农村公路。

日前,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浏阳计划完成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14.8公里,提质农村公路292公里,建设安防工程198公里,拆除重建、维修加固桥梁61座,总投资近2亿元。

目前,列入省、长沙市重点民生实事的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正在加快推进。截至目前,已完成自然村通水泥(沥青)公路2.96公里,提质农村公路155公里,其他项目均有序推进。

“为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我们积极与上级有关部门协调,确定建设方案,并加快办理各项前期手续,督促指导相关项目建设单位加快实施。”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将继续强化督查指导,确保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如期如质完成。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