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十中新建宿舍及改造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1 11:01:46
微浏阳
—分享—

预计8月中旬竣工交付

02版要闻-4.jpg

目前浏阳十中新建宿舍及改造项目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浏阳日报讯(文/图记者胡吉星)6月10日下午,浏阳十中新建宿舍及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学生宿舍楼主体矗立眼前,按照目前的进度,今年秋季开学时新宿舍就能投入使用。

从2018年下学期开始,浏阳十中(原浏阳市金桥学校)恢复普通高中招生,目前共有高一、高二两个年级,在校学生840余人。

为改善学校的硬件设施,浏阳启动了浏阳十中扩建工程项目,新建了一栋教学综合楼,并对学校的老学生宿舍、老教学楼及教师宿舍进行了改造。作为浏阳十中扩建工程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3月份,浏阳十中新建宿舍及改造项目启动建设,建设内容包括学生宿舍、运动场及跑道等。其中,学生宿舍总建筑面积3950平方米,共有宿舍70间,可提供床位800余个。

为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承建方市工建中心工地代表主动靠前,加强调度,在工程质量和施工工艺方面进行点对点、面对面的指导,督促施工进度;施工单位上足机械设备,增加施工人员和管理人员,争分夺秒抢工期。日前,该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现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预计8月中旬竣工交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