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腾笼换鸟,闲置厂房“蹦”成游乐公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2 10:33:21
微浏阳
—分享—

新型综合室内游乐项目落户集里,预计7月份试营业

03版镇街-4.jpg

众创游乐蹦床公园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在进行施工,预计7月该公园进行试营业。记者胡吉星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花炮大道旁,一处原是品牌家居卖场的闲置厂房,正“变身”为大型游乐项目的场地。6月11日上午,在集里街道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众创游乐蹦床公园项目施工现场,钢架林立、焊花飞溅,工人们正忙着焊接钢架、安装设备……一派繁忙景象。

目前,该项目正在安装游乐设备的主体钢结构,6月底将进入游乐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预计今年7月份试营业。该项目完工后,将成为目前浏阳最大的室内游乐蹦床公园,市民的休闲娱乐又多了一个选择。

据了解,众创游乐蹦床公园项目由浏阳市众创游乐园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4000万元,采取租赁厂房的方式获得场地,场地面积超过8000平方米,场馆内设有儿童区、蹦床区、拓展区、电动游乐设备区等区域,有高空攀岩、海绵池、斗牛、蜘蛛墙、滑索等30多个游乐项目。

“钢材和游乐设施全部都来自浙江。为确保结构安全,项目使用的钢材均是‘私人订制’,总用钢量达到了140余吨,而游乐设施也已经陆续运输至施工现场。”浏阳市众创游乐园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寿聪介绍,项目自3月底进场施工以来,施工方组织工人们加班加点抢工期,全速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项目能早日完工开放。

据了解,今年3月份,集里街道利用闲置的厂房资源,采取“腾笼换鸟”的方式,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众创游乐蹦床公园项目就是招商引资的重要成果之一。为帮助项目早日建成达效,集里街道不断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涉企事项“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安排专人为企业提供“一对一”高效优质的“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代办工商营业执照、协调经营场所,让企业能放心投资、安心经营。

作为城市建设的主战场,2019年,集里街道完成招商引资协议资金32亿元,新引进20余个项目,楼宇经济崭露头角,第三产业大放异彩。而此次引进的众创游乐蹦床公园项目,将进一步提高集里街道产业布局多元化的步伐。

在延续以往的产业布局的同时,近年来,集里也更加注重城市功能配套及宜居环境的打造,先后引进了大润发、天虹购物中心、欧亚达家居、高力·万汇城等城市项目,并迎来了浏阳市图书馆新馆开馆、西湖山上山游道开通等,通过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让居民生活更加便利、更加舒适。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