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提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2 10:35:37
微浏阳
—分享—

10个项目提前完成竞赛目标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6月11日,记者从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了解到,自“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园区在全力支持产业项目建设的同时,配套项目建设也正在提速。其中浏阳市工业新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工业新城投”)在竞赛活动中铺排了16个项目,目前已有经九路、银华路等10个项目提前完成竞赛目标,跑出了项目建设的“加速度”。

6月11日,在浏阳经开区(高新区)经八路提质改造项目的建设现场,现场清表已经完成,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地下管道的探测。

“经八路年初计划下半年开工项目,我们将开工时间提前到了6月初。”工业新城投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园区的重要次干道,经八路总长980米,本次提质改造项目包括路面提质、加宽、人行道建设、绿化等建设内容,道路宽幅将由21米拓宽至32米,预计将于今年11月实现竣工通车。

为确保“进度跑赢计划”,工业新城投抢工期、抓质量,争分夺秒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前期充分摸清各个项目情况的基础上,我们实行一周一调度、一周一汇总、一周一交办、一月一通报,实现挂图作战。”上述负责人说,施工单位也抢抓晴好天气,以战斗姿态加紧施工,确保项目进度不断推进。

记者了解到,目前工业新城投经九路一期二标段已完成整路段所有路基土石方工程及第二层水稳垫层,预计6月30日可实现全线通车;阳光路道路工程预计6月30日前可完成80%路基土石方工程,超过竞赛目标60%;经八路提质改造项目、水山三号地块平地工程、供水工程等多个新建项目均已完成前期手续办理,提前开工建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