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是贫困户更怀感恩之心——我的微网格日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5 10:23:50
微浏阳
—分享—

黄纪坤

我是张坊镇田溪村石溪党支部的一名微网格长,负责联系周边的11户村民。

前不久,我的联系户黄纪秋找到我,反映他的房子多年未修缮,屋顶的瓦片破损严重,多处漏雨。

黄纪秋是一名58岁的独居老人,由于中风长期行动不便,自己也无力修缮屋顶。一到下雨天,他家就成了“水帘洞”,他只能将家里盛水的器皿全用上,到处接漏下来的雨水,确保铺盖不被打湿。

我在收到他的求助后,马上买来瓦片,开始了补漏工作。经过一天的紧张施工,黄纪秋屋顶的漏点一个个被补上,看着黄老满意的笑容,我觉得一切辛苦都值了。

有人曾问我,为什么“党建+微网格”工作启动后,我就第一时间报名。其实,我曾经也是一名贫困户,在精准扶贫政策的帮助下,2016年实现脱贫。同时,我也是一名有着23年党龄的党员,常怀感恩之心,长存奋起之志,反哺社会是我的初心和使命。(作者系张坊镇田溪村联户党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