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里街道北城社区挂牌成立,辖区面积8平方公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5 10:28:5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第22个批复成立的社区

12版民生资讯-3.jpg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我们衷心祝愿北城社区明天更美好,更辉煌!”6月14日9时,集里街道双拥中路,随着一串串爆竹声和衷心的祝福语,北城社区居委会正式挂牌成立。

北城社区,这是浏阳集里街道第6个社区,也是浏阳城区近年来继翠园社区、新月社区后的又一个新社区。据统计,目前浏阳城区共有22个批复成立的社区。

原北城村位于集里街道境内,2016年由原杉松村和原东沙村合并而成,今年5月,市人民政府下达关于撤销北城村设立北城社区的批复,北城社区正式成立。如今,北城社区地域面积8平方公里,户籍人口822户,3505人,常住人口23182人,是目前浏阳城区面积最大的社区。

走进双拥中路北城社区办公场所,里面围着不少居民,大家都是过来对新社区的成立表达支持和祝福的。办公场所窗明几净,新办公室指示牌一应俱全。

“如今我们是浏阳城区面积最大的社区,这说明我们北城社区力量很大啊!”有居民点赞。

根据《浏阳市集里街道办事处关于撤销北城村设立北城社区的通知》,北城村设立为北城社区,管辖区域和隶属关系不变,管辖范围南至白沙路,北至碧桂园凤凰郡小区,西临道吾村,东临龚家桥社区。

相关链接

新城新社区,新起点上续写新篇章

从原来的两个村齐头并进发展,到合并成北城村,再到如今的北城社区,北城人紧紧抓住了每一次机遇,迎接了每一次挑战。大道通北,崛起新城。道吾新城是浏阳城市建设发展的重要板块,北城社区又是道吾新城开发的主战场。放眼今天的北城,一条条宽阔平坦的大道,蕴含的是北城人奔向幸福生活的创造力;一栋栋拔地而起的高楼,开启的是北城人圆梦小康社会的新篇章;一个个相继落地的项目,承载的是北城人奔向美好明天的甜蜜希望;一天比一天规范的管理,凝聚的是北城人融入城市生活的精彩活力。

多年来,北城人团结奋斗、风雨兼程,创造了新图书馆开馆、市人民医院新院开诊、高力地产开盘、五星级酒店开建和新屋岭学校开工等业绩。居民安居乐业,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如何更好地走稳新征程?如何更好地为居民服务?北城社区又站在了新的起点。

“我们希望打造一个全新的升级版社区,服务升级、管理理念升级,用一流的服务创一流的业绩,以一流的业绩回报社会、回报居民。”北城社区党总支书记曾德文表示,北城社区一定带领北城居民牢牢抓住这个机遇,立足新起点、找准新目标,以更加先进的理念,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北城的明天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