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浏阳统一战线落地生根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5 10:45:0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6月12日,2020年第二期“浏商大讲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活动举行,全国人大代表、民革党员、全国工商联第十二届执委、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武以《攻坚克难谋划新发展》为题,进行了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当天,市工商联(总商会)还召开了第十五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总结2019年工商联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并对长沙市级优秀商会及优秀商会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瑞指出,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要加强学习,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浏阳统一战线落地生根;要广泛宣传,凝聚统一战线助力发展的最大共识;要积极履职,充分彰显统一战线的担当作为。同时,她寄语浏阳企业家,要保持定力,坚定决心,早下决心,厚积内功,化危为机,为夺取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市领导邓雪琴、刘来宏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