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场推出回馈活动:买黑鸡送杨梅集赞送杨梅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6 10:53:03
微浏阳
—分享—

《杨梅挂满枝头,大家却愁上眉头》后续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尤晴)6月12日,本报以《杨梅挂满枝头,大家却愁上眉头》为题,报道了沿溪乐善七彩生态蔬果农场的杨梅滞销情况。目前,总量1万斤的杨梅仍有余量。

乐善七彩生态蔬果农场是沿溪镇乐善家园残疾人服务中心的扶贫助残基地,也是残疾人的农疗基地。自农场项目启动后,已经有25名乐善家园的贫困残疾人在里面实现了就业。

为感谢爱心人士和新老顾客的支持,沿溪乐善七彩生态蔬果农场的负责人秦华冬推出了回馈活动:6月15日至25日期间,购买他们农场的水果黑鸡(用枇杷和杨梅喂养的营养黑鸡)1只,即赠送价值50元的东魁杨梅1件。黑鸡价格为40元/斤,浏阳地区团购满5只黑鸡免费送货上门,长沙地区团购满10只黑鸡免费送货上门。“黑鸡数量有限,售完为止。”秦华冬说,农场散养的黑鸡是吃水果长大的,鸡肉质嫩鲜美,前往农场采摘杨梅的顾客也会被黑鸡吸引,“听说这些黑鸡是散养在农场、吃水果长大的,而且只卖40元一斤,很多人都会买一两只。”

“另外我们也有一个‘集赞送杨梅’的活动,活动期间,凡转发我们的活动内容至朋友圈集赞满38个的市民,可凭截图到农场免费采摘乌梅1件;集赞满58个,可免费采摘东魁杨梅1件。”秦华冬说。

如果你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并且近期想去体验采摘杨梅,可拨打电话18207426143联系秦华冬或拨打电话13517405043(张先生),地点为浏阳市沿溪镇乐善七彩农场(沿溪大光路口往官渡方向走约50米右转)。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