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长沙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贡献浏阳力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6 11:10:14
微浏阳
—分享—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来浏开展执法检查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6月15日,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海率队来到浏阳,先后走进湖南金磨坊食品有限公司、浏阳市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对浏阳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近年来,浏阳建立健全食品安全治理体系,着力提高从农田到餐桌的全过程监管能力,提升食品产业全链条质量安全保障水平。2017年以来,浏阳未发生Ⅳ级及以上食品安全事故,获评2019年全省食品安全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并第一批通过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评价验收。

座谈会上,执法检查组听取了浏阳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及实施条例工作的情况汇报。食品生产企业代表、食品经营企业代表、市人大代表、基层干部、消费者代表分别对浏阳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执法检查组表示,近年来,食品安全监管责任越来越重,要求越来越高,随着外卖等新业态的兴起,食品安全监管的环节也不断增加。希望浏阳总结《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炼好的经验,为长沙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贡献浏阳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友根、副市长李翔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