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遇交通事故,两人被困驾驶室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7 11:29:23
微浏阳
—分享—

消防人员紧急破拆车头救人

06版现场-3.jpg

消防人员对变形的车头进行破拆,营救被困伤者。消防供图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6月14日晚,浏东公路沿溪镇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木材的农用车,与一辆大货车发生猛烈碰撞。事故造成大货车车头严重变形,两名伤者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脱身。接到报警后,市消防救援大队关口消防站消防人员立即前往救援,通过破拆车头的方式,成功将两名伤者救出。

当晚9时许,一辆开往大围山方向的大型货车,在途经浏东公路沿溪镇沙龙村路口时,与一辆满载木材的农用车发生碰撞,造成木材大量散落,并与另一辆小车发生接触。

事故发生后,大货车失控撞向路边障碍物,车头发生严重变形,驾驶室内两名司乘人员受伤,无法脱身。

接到报警后,消防人员和医疗急救人员迅速赶到现场。

“车头变形十分严重,尤其是主驾驶位完全凹陷了,救援难度较大。”根据现场情况,消防人员立即使用液压扩张和破拆工具,对大货车的车头进行切割。

在消防人员展开营救的过程中,急救人员给两名被困伤者输液维持生命体征。

约20分钟后,被困在副驾驶位上的伤者被成功救出,并迅速送往医院抢救。

“难度最大的就是抢救主驾驶位上的伤者,身体完全被卡住,人也陷入了昏迷。”消防人员介绍,为了尽快将驾驶员救出,他们使用切割工具对车头进行破拆。

经过一个小时的奋力营救,受伤的驾驶员得以脱身。但遗憾的是,驾驶员因伤势严重已没有了生命体征。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