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第二位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产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8 10:34:2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董怀国)日前,2019年度中国美术家协会入会申报审核工作结束,经中国美术家协会终审,浏阳市青年美术家凌检(笔名林简)从美术创作类成功入会。这是继周小愚之后,浏阳产生的第二位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凌检现在柏加中学任教,多年来扎根乡村教育的同时,在艺术道路上孜孜以求,不断进步。她的《花田赋》《花田半亩》系列作品赢得了各界广泛赞誉,五次获得国家级奖励。她也获评2017—2018年度长沙市文艺新人。

近年来,浏阳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进步的基础上,特别注重文化品牌建设,大力扶持文化事业,有力激发了文艺创作者的热情,推动了浏阳文化建设的繁荣和发展。大型花鼓戏《胡子将军》全国巡回演出、浏阳市图书馆(新馆)投入使用等,都记录着浏阳文化事业迸发出的蓬勃生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