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中老年人上演民族文化展示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8 10:34:5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已经有34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了!”6月17日,介绍活动情况时,浏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楚海华的言语间满是骄傲。自今年5月协会发起“2020年‘国风古韵·活力浏阳’健身舞蹈、走秀活动展示”比赛,便得到了全市中老年人的支持和拥护,每支队伍都在精心备赛。

“国风古韵·活力浏阳”是个什么主题赛?楚海华介绍,以往浏阳举办过广场舞大赛、健身操大赛,这次,老年人体育协会为了弘扬民族文化,展现民族文化魅力与健身舞蹈融合之美,发起举办“2020年‘国风古韵·活力浏阳’健身舞蹈、走秀活动展示”比赛。即每支参赛队伍必须在服饰、舞蹈、整体风格上,都和“国风古韵”紧紧结合,充分展示民族传统服饰文化和现代健身舞蹈的风采,舞出“国风古韵”的魅力。

楚海华表示,这几乎就是一场大型中老年朋友民族文化展示秀了,届时将非常精彩!“我们也希望借此机会,提振浏阳广大中老年朋友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同时充分展示出中老年朋友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歌颂新时代的幸福晚年生活和正能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