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部门联合行动,消除危化品运输安全隐患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9 10:27:5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为深刻汲取浙江“6·13”槽罐车爆炸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6月15日起,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等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确保及时消除危化品运输安全隐患。

15日,浏阳召开危化品运输企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各运输企业签订《重点车辆运输企业安全责任状》,承诺车辆定期检查率达到100%、违法按时清零达100%、重点车辆按期报废率达到100%。

作为全国最大的花炮生产区,浏阳拥有的危货车辆数占长沙市的三分之二、占湖南省的七分之一,安全形势复杂严峻。会议要求,危化品运输企业要进行自检、自查、自纠;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等职能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检查,将风险和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