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桥镇:微网格长招商引来高新技术企业落户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9 10:42:2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彭浪波文婷)近日,湖南有度在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度公司”)与官桥镇人民政府签定《招商合作意向协议》,拟在官桥镇九龙村建设生产厂房。据了解,该项目预计投资4000万元左右,占地20亩,将带动60余人就业,年纳税200万元。

有度公司为何选择将生产厂房建在官桥?这与该镇“党建+微网格”工作的开展密不可分。

今年3月,“党建+微网格”工作在浏阳铺开。按照“就近、就熟”的原则,官桥镇九龙村金钩党支部党员程国富成为了一名“微网格长”,负责联系13户村民。4月初,程国富在与黄水其的沟通中得知,黄水其的儿子黄洪在美国大学毕业后,回到长沙创办有度公司,主要研发全自动智能碾米售卖机、无人自主新零售机。苦于一直找不到合适的生产厂房,所以公司研发的产品一直未能实现自主生产。

获悉情况后,程国富立即与黄洪取得了联系,详细了解黄洪对建设厂房的各项需求,并向村党总支部汇报。通过镇村多次对接后,有度公司与官桥镇政府签订了《招商合作意向协议》。5月初,得知有度公司将在九龙村金盆组建设生产厂房的意向后,程国富、程国辉、程晓等“微网格长”集中走访了金盆组30余户村民,征询群众意见,为企业动工建设生产厂房做好准备工作。“企业来村里投资建设厂房,大伙都乐意。”程国富说,一番入户走访下来,村民们对于这个项目都十分支持。

“为了寻找合适的公司厂房选址,我们前后调研了很多地方。之所以选择回乡投资创业,不仅得益于家乡优越的投资环境、合理的产业规划、完善的基础配套,更离不开家乡党组织热情周到的服务。”黄洪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