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会结束,4场招聘会407人达成录用意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9 10:49:4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已经与24名高校应届毕业生达成了录用意向,目前大部分进入复试阶段,7月初就能入职。”在蓝思科技招聘专员孙政看来,此次春季校园招聘会录取人数虽不算多,但胜在“精准”,“投递简历的应届毕业生都专业对口,以往难招的研发技术类、品质管控类岗位,这次都有很多人来应聘。”

作为浏阳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百千千万”系列活动之一,6月8日至16日,“浏在这里青春飞阳”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先后走进南华大学、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和湖南工程学院,20余家企业携800余个优质岗位,向应届毕业生抛出“橄榄枝”。

据统计,4场招聘会上,浏阳企业累计收到毕业生简历956份,初步达成录用意向407人。为了给高校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浏阳还将启动“浏在这里”大学生见习活动。“目前已认定13家见习基地,将为暂未就业的毕业生提供见习岗位。”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浏阳籍的离校未就业应届毕业生,浏阳还将提供实名制就业服务,“包括职业介绍、技能培训等,服务率将达到100%。”

此外,浏阳还将补齐稳就业短板,为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退捕禁捕渔民等重点群体提供线上线下人岗对接服务、职业指导及职业技能培训。“预计在7月份,市人力资源市场也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恢复定期举办小型线下招聘会的服务模式。”上述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