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花街道集中销毁3000件非法烟花爆竹产品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22 10:35:0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近日,荷花街道联合浏阳市鞭炮烟花产业发展中心、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浏阳市公安局危爆大队,对今年以来查获的3000余件非法烟花爆竹产品、半成品,在金滩燃放场进行集中销毁。

今年5月21日,接到群众举报后,荷花街道打非办,联合公安部门在建新村燕冲组王某家查获了一个烟花爆竹非法加工点,当场收缴“哨响哩”成品218捆,药饼24饼。

今年以来,荷花街道已查处了非法生产点六处,查获非法烟花爆竹产品、半成品3000多件,行政拘留4人。据了解,近年来荷花街道高度重视“打非”工作,积极开展宣传,公示“打非”举报有奖电话,营造出浓厚的“打非”氛围。荷花街道打非办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荷花街道将继续保持严查态势,对非法生产保持“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打击一起,全力推进打非治违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