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举行公路隧道消防安全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22 10:58:49
微浏阳
—分享—

进一步提升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为深刻汲取浙江“6.13”槽罐车爆炸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应对隧道消防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6月19日,浏阳在蕉溪岭2号隧道开展了公路隧道消防安全应急救援演练。

本次演练由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长沙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指导,浏阳市政府主办,市消防救援大队、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承办。

此次演练分为三个阶段、十一个场景,对应急救援的各方面进行全面演练。演练模拟蕉溪岭2号隧道内,一辆槽罐车碰撞隧道一侧,导致车辆起火,司机受伤。浏阳立即启动浏阳市公路交通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四级响应,公安交警、消防、卫健等单位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在部门联动配合下,不到半个小时,火源就被扑灭,事故现场隐患全部排除,“伤者”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省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总工程师陈海民,浏阳市副市长李翔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