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23 11:04:26
微浏阳
—分享—

进一步提升服务市场主体的能力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长沙市优化营商环境规定》自6月1日起正式实施。6月22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会议召开,宣传贯彻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长沙市优化营商环境规定》,进一步提升浏阳相关部门服务市场主体的能力。

围绕营商环境的概念、内涵、主要模式;营商环境的主要评价体系;优化营商环境是使命担当;优化营商环境是发展所需;优化营商环境的长沙实践;长沙市营商环境优化工程2020年行动方案以及浏阳市营商环境的优势与短板等7个方面,相关专家进行了分析讲解,并建议浏阳积极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宜居宜业新城市和改革创新示范区。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瑞主持会议并指出,抓营商环境优化就是抓经济发展、改革创新以及干部队伍素质提升。要对标发达地区,把长沙对浏考核当成动力,细化落实举措、层层压实责任,不断推进自我革命、自我进步和营商环境优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