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里桥社区开培训班为“红管事”微网格长“充电”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24 10:35:5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近日,在集里街道集里桥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内,一个名为“‘红管事’微网格长”的培训班举办,授课人、集里桥社区党委书记汤勇为该社区第4网格的20名“红管事”微网格长进行培训。

今年以来,集里桥社区紧紧围绕“联栋联户、为民服务、共建共享、美好向往”的目标,根据所辖范围、人口数量、居住集散程度等情况,将社区设置成8个大网格(片区)、198个微网格,由198名“红管事”担任“微网格长”,确保每户居民都有“贴心人”。

“红管事”微网格长如何才能当好居民的“贴心人”?这是一门学问。培训班上,汤勇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围绕“党建+微网格”诞生的背景和意义、如何才能当好“红管事”微网格长、取得什么样的成效等三个主题,对“党建+微网格”“红管事”等内容进行了系统阐释。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