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渡镇举办“食品安全学习培训班”推动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24 10:37:0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董怀国)“食品安全知识,我得了100分!我还真的是学进去了,记下了。”官渡镇完全小学周老师看着自己的成绩单,满是自豪。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渡所联合官渡中学,组织该镇1所中学、5所小学、8所幼儿园开办了“食品安全学习培训班”,并当场进行了相关知识测试。

官渡中学是今年的中考考点,为了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渡所委托第三方专业评估公司于6月15日对该校食堂开展了风险评估。评估结果显示,官渡中学的后勤管理规范,食品安全工作扎实。

为了将食品安全知识和理念深植每一名学生(幼儿)家长心中,把食品安全操作要求与规则传达到教职员工尤其是后勤队伍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渡所联合官渡中学开办了“食品安全学习培训班”,并通过当堂测试,检验培训效果。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渡所所长王杏果介绍,食品安全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全员参与。接下来,他们还将联合其他单位,继续创新方法,全面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