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商物流园项目4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24 11:03:2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建设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出成效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日前,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建设局牵头组织对长沙浏阳综合金融电商仓储物流产业园项目(下称“电商物流园项目”)进行现场集中验收,这是园区建设工程竣工联合验收方案出台以来首个实行竣工联合验收的项目。

“按照以往的验收方式,该项目大约需要30天才能完成各种竣工验收手续,如今通过联合验收仅4天就完成了。”谈及竣工联合验收带来的便利,浏阳经开区(高新区)相关负责人非常高兴。

为落实建设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今年5月,园区出台《浏阳经开区(高新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实施方案》,按照“一窗受理、并联审批、限时办结”的工作模式,实施建设工程竣工联合验收,由“多头跑,分散验,串联办”向“一次跑,集中验,平行办”转变。

为实现建设工程项目顺利进行联合验收,园区在政务大厅设立了联合验收综合窗口,将验收全流程压缩在8个工作日内,有效提高了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效率。

此次电商物流园项目作为首个试水联合验收的项目,从提前指导服务需求,到验收部门和省住建厅库内消防专家完成现场集中验收,仅用了4天时间,联合验收带来的快速反馈、及时服务,为项目尽早投入使用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