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一步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24 11:09:36
微浏阳
—分享—

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6月23日上午,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有关文件精神、长沙市有关文件精神,并听取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日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健全落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长沙市委办公厅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强力推进制造业标志性重点项目建设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要吃透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重要讲话精神,涉及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民族团结进步等多个领域,要逐字逐句学,学深悟透、为我所用,为下一步的工作提供根本遵循。为此,要守牢底线,疫情防控要常态长效,脱贫攻坚要高质高效,环保工作要提质增效。要抢抓主动,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抓好实物量投资和项目投资,转变过去传统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推动落地生效。

会议听取了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把“规定动作”做好,对照《湖南省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条措施》的相关要求,一条一条严格落实。要建立以实际工作来检验“两个主义”的机制,以更好地发现在推进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扫黑除恶、项目建设等工作过程中出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并及时进行纠正。要做好“自选动作”,主动创特色,如对村级挂牌等问题一抓到底,全面梳理、清理、整合各类QQ、微信工作群,防止“网过多、群过滥”,同时市领导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十二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