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和镇“爱心家长”结对帮扶困境儿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28 10:27:0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通讯员徐梦媛)日前,市供电公司永和供电所所长李益锋和供电公司“爱心小分队”一道,来到永和镇狮子山村的困境儿童小海家,送上了学习用品和生活费。

今年儿童节当天,永和镇举办了一场大型“认亲”活动,10名“爱心家长”与10名困境儿童现场结对,进行爱心。小海的父母因病去世后,她便和70多岁的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当天李益锋现场和小海结对帮扶,成为了小海的“爱心家长”,经常给小海带来精神和物质上的关怀。

除了小海,井泉村的困境儿童丹丹也有一个“爱心家长”——浏阳市兴顺烟花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恒兴分公司负责人江英平。得知丹丹罹患手足口病引发的慢性肾炎,她的母亲也同样身患疾病,江英平还特意联系了长沙的医疗专家上门为他们会诊。“爱心家长对她很关心,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帮助,还经常打电话鼓励她。”丹丹的外婆说。

“从反馈的情况看,结对的困境儿童都得到了爱心家长的持续关爱和帮扶,成长条件有效改善,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我们会一直做下去。”永和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