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后驾车准备上高速,被交警抓个正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28 10:28:2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心存侥幸酒后驾车。6月25日是端午节,当天21时许,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长沙支队浏阳大队执法人员在浏洪高速大瑶收费站匝道口开展执法检查时,一辆白色的小车驾驶员拒绝接受交警的检查。

“驾驶员神情紧张,连车窗玻璃都不愿意打开。”执法人员立即上前,隔着车窗玻璃向驾驶员示意,劝说其下车接受检查。“当时车上一共有3个人,除了驾驶员外,还有他的妻子和孩子。”僵持数分钟后,驾驶员张某终于打开了车门。

张某承认自己当晚在澄潭江镇吃晚饭时喝了一些酒,以为过节期间不会有交警执勤,便驾车带着妻儿走高速返回浏阳城区。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张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71.4mg/100ml,达到饮酒驾驶机动车的标准。

随后,交警对张某的机动车驾驶证予以暂扣,省高警局长沙支队浏阳大队大队长王明生提醒广大驾驶员,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酒后切忌驾驶机动车,“无论是节假日还是恶劣天气,交警都会随时、随地对违反交通法律法规的行为进行查处,驾驶员切勿心存侥幸。”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