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马山隧道改扩建工程项目举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28 10:41:43
微浏阳
—分享—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近日,G319浏阳天马山隧道改扩建工程项目举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动员项目全体人员参与,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

据悉,此次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面向工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各类安全问题,讲解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安全常识,并向前来咨询的人员发放安全教育知识、防灾减灾知识、安全文化知识等资料,针对部分特殊工种还发放了安全风险告知卡等资料。

工作人员还组织大家认真观看和学习了宣传展板上的安全生产知识、安全注意事项知识、车辆行驶安全须知,并对作业许可办理、施工作业过程中安全方面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