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假期35.87万人次游客打卡浏阳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28 10:42:13
微浏阳
—分享—

乡村旅游唱主角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周洛飞瀑漂流落差大,十分刺激。”6月27日是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来自长沙的游客黄杨泽选择在周洛飞瀑漂流景区度过清凉的一天。

端午小长假期间,气温持续上升,“清凉游”成为不少游客的热门选择。据统计,端午假期,全市共计接待游客35.87万人次,实现旅游产业收入35941.74万元。据各大景点反馈,浏阳乡村旅游成为出游热点,乡村旅游的游客比重约占总游客人次的90%。

其中,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3天接待游客3.0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10.9万元;官渡田螺小镇依托大型荷兰风车文化节、游船节、森林酒吧节,引八方游客纷至沓来,3天旅游收入共计36万元;淳口镇华盛山庄用热情洋溢的歌舞、地道的戏曲联唱、优雅的茶艺表演,吸引众多亲子家庭游玩嬉戏,实现旅游收入38.6万元。

此次端午小长假,浏阳结合旅游工作特点和防疫工作部署,通过健全景区流量监控机制、及时发布流量信息,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合理出行,各个景区景点有人气、不聚集,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