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围墙凌晨倒塌,五辆小车“受了伤”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29 10:35:35
微浏阳
—分享—

疑因树根挤压导致,街道社区介入调解

08版现场-2.jpg

被倒塌围墙砸中的车辆不同程度受损。记者李小雷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6月28日凌晨,淮川街道朝阳社区梅花一街一处两米多高的围墙,突然发生大面积倒塌,导致停放在围墙下方的五辆小车不同程度受损。接到情况反映后,淮川街道办事处及朝阳社区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并就赔偿问题,组织受损车主与围墙权属人进行调解。

事发地位于梅花一街一处民房的后方,围墙下划了不少停车位。6月28日上午8时许,记者来到现场,淮川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已在围墙倒塌处拉起了警戒线,两米多高的围墙有一个大缺口,四周散落了不少砖块。

墙脚下,五辆受损小车停放在现场。“当时听到了一声巨响,我就起来查看了一下。”据车主张先生介绍,当天凌晨,他听到响声下楼查看后发现,自己的爱车已被倒塌的围墙砖头覆盖,“挡风玻璃被砸穿了,车顶上和车厢内都是砖头,车体已经变了形,损失比较大。”

而和张先生一样,紧靠在事发围墙下停放的其他三辆小车,车体也因砸下的围墙砖头受损严重。“一共有五辆小车受损,其中四辆被正面砸中。”居民王先生介绍,除了四辆受损严重的小车外,另一辆小车虽然没有被直接砸中,但部分砖头还是剐蹭到了小车,车体有凹陷和划痕。

事发后,淮川街道办事处及朝阳社区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经初步查验,围墙倒塌很有可能与扎根在围墙上的大树有关,“根系比较粗壮,挤压了围墙,再加上近期雨水较多,可能因此导致墙体变形发生了倒塌。”

据了解,倒塌围墙系浏阳一公司所有,公司工作人员在得知情况后,赶到了现场配合处置工作。

目前,淮川街道办事处及朝阳社区正组织围墙权属公司及受损失车主,就赔偿问题进行协商,并将对老旧墙体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改。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