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树桥水库管理局举行故事分享会,6名党员分享感人故事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29 10:52:2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通讯员张宇张家榕)近日,市株树桥水库管理局组织开展“与榜样同行”故事分享会活动。从防汛抗旱、供水发电、水源保护,到“党建+微网格”志愿服务、精准扶贫,6名共产党员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其中,市株树桥水库管理局驻永和镇金盆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陈和毅多次利用周末时间,带领贫困户黄龙发寻找发展项目。去年11月,黄龙发养殖的澳洲小龙虾成功上市,产生经济效益4万多元。今年扩大了养殖规模后经济效益预计在10万元以上,并打算在全村推广。

在水利一线辛勤耕耘的一线职工,在扶贫路上用心用情的第一书记,在物业服务一线坚守初心的退役军人……无论在哪个岗位,市株树桥水库管理局的党员们始终冲在一线、干在最前,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