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沙路人行道改造工程提前完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29 10:52:56
微浏阳
—分享—

新增无障碍设施,合理施划机动车停车位

02版要闻-5.jpg


浏阳日报讯(文/图记者胡吉星)6月28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东沙路人行道改造工程已提前完工。经过改造后的人行道焕然一新,由彩色混凝土铺设的地面宽阔平整,新施划的停车位标识醒目明了,道路“颜值”大大提升。

东沙路人流量大,特别是人行道上乱停车情况较为普遍。根据长沙市2020年“一圈两场三道”建设项目铺排,东沙路人行道改造工程的改造面积为3100平方米,采用彩色沥青混凝土及5厘米厚的麻石板材等材料进行改造,同时新增盲道等无障碍设施,在符合条件的人行道上施划机动车停车位,以缓解东沙路沿线停车难的问题。

“改造工程于5月14日正式启动,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后,工程提前完工。”市住建局城建科相关负责人说,工程实现提前建成投入使用后,市民出行环境将得到优化提升。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