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2020年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29 10:54:30
微浏阳
—分享—

52名年轻干部将集训33天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6月28日,浏阳市2020年年轻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52名来自全市各单位的年轻干部将进行为期33天的集中学习。

此次培训,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为学员们精心设置了理论教育、党性教育、素质提升、学习考察四大教学板块,并将安排微宣讲竞赛、网上课堂、体能训练、情景模拟等环节。围绕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课题,全班还将分成6个课题组,以小微权力监督制约机制、农村思想道德建设、村民自治机制等为子课题开展研究,并撰写调研报告、进行公开答辩。

6月28日的开班式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寄语学员,要筑牢信念,坚定才能坚实;要心系人民,服务才能服众;要勤政务实,敬业才能精业;要敢于担当,有为才能有位;要清正廉洁,知畏才能知止。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