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核验收迎检工作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29 10:56:01
微浏阳
—分享—

坚定信心决心 补齐短板弱项 凝聚创建合力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今年是浏阳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第三年,今年2月国家爱卫办反馈了浏阳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结果,同意浏阳基本通过暗访检查,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收到反馈情况后,浏阳针对其反馈的85个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各部门立即行动起来,目前已基本整改到位。7月2日至7月3日,省爱卫办受国家爱卫办委托,将对浏阳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进行复核验收。

6月28日下午,浏阳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核验收迎检工作会议,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再鼓干劲、再创佳绩,确保顺利通过本次省级复核验收,最终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指出,自从浏阳提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目标以来,全市上下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全力以赴,付出了汗水和努力,市委、市政府对此表示高度肯定。

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吴新伟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定信心决心,当前创卫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要看到优势、看清形势、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对创卫工作要有必存的信心和必胜的决心;要进一步聚焦问题,补齐短板弱项,浏阳当前创建工作中基础设施、监督管理、资料完善等方面还存在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突出重点,补设施上的短板、补管理上的漏洞、强素质上的弱项,拿出过硬举措啃下硬骨头;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凝聚创建合力,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强化整体意识、大局意识,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工作局面,确保创建工作有效推进。

浏阳市委副书记邱山东主持会议,他强调要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把树立信心和下定决心有机结合起来,坚持把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有机结合起来,坚持把党政机关带头和发动群众参与有机结合起来,坚持把正面引导和从严管理有机结合起来,集中精力落实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

市领导李爱民、刘仙娥、邓雪琴、罗永垂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