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树倾斜危及民房市政部门紧急处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30 10:54:1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6月28日上午,市市政园林维护中心接到集里桥社区求助,称因为前期雨水较多,有一棵樟树发生倾斜存在安全隐患。

市政园林部门工作人员随即赶到现场踏勘,发现该樟树因为倾斜严重,部分枝叶已经搭在了民房屋顶上,大部分树根已经裸露。

“树龄不是很大,已经出现干枯,一旦倒下来会造成房屋损毁,甚至酿成人员伤亡事故。”为彻底消除这一隐患,工作人员决定将樟树彻底移除。在大型机械设备的帮助下,樟树的树枝被全部清除,整棵樟树随后也被移走。

“28日我们一共处理了两棵存在安全隐患的绿化树。”工作人员介绍,如果市民发现身边有类似存在隐患的绿化树,可以及时向城管或者市政园林部门反映(电话:83331234),他们将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