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户老人摔伤腿,每天接送换药治疗——我的微网格日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30 10:57:12
微浏阳
—分享—

李子纯

自从担任微网格长以来,我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切实为微网格中的群众服务,和村民们的距离越来越近,对大家的了解越来越深。哪里需要帮助,哪里就有我的身影。

联系户李胜德家让我时常牵挂在心。他们家主要劳动力都在外务工,家里只有3个老人。一天,我到他家走访时,发现他的母亲因为摔伤了腿,每天都要到村卫生室换药,很不方便。了解到这个情况后,我每天都主动到老人家中,接她去换药并安全送回,直到老人的腿伤痊愈。后来,镇卫生院组织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我又开车送老人去参加体检,并帮她完成了养老保险认证。

看着老人的身体逐渐康复,我也十分高兴,因为自己发挥了一名党员的实际作用。

每个党员把微网格内的工作都做好了,微网格就是一个和谐温暖的小集体;千千万万个党员把人民群众的事情都做好了,那整个社会就是一个充满幸福的大家庭。(作者系沙市镇敦睦村第四党支部书记、联户党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